Shine(夏因)

爱好广泛星人,主更二哈破云伪渣提灯188将进酒,涉及终极系列泰兰德黑帮

哈利波特虐心热评

斯内普:

  斯内普教授曾经问波特:“波特!如果把水仙根的粉加到苦艾草浸液里会得到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根据维多利亚花语,斯内普说的水仙实际上是一种形似水仙的百合花(Lily),它的花语是“我的悔恨追随你至坟墓”;而苦艾草意为“缺席”和“苦涩的悲伤”。斯内普这句话实际的意思是:“我对你母亲的死感到非常悔恨。”

  

  斯内普家的小怪物,邋遢的男孩,臭乎乎的鼻涕精,黑魔王的肮脏仆人,邪恶的食死徒,油腻腻的老蝙蝠,可耻的背叛者 ..... 

        “他是个英雄是我所见过的最勇敢的人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斯内普亲耳听过上面的所有评价,除了最后一句。

  

  我活了38年,用了9年等她,用了29年爱她,用了22年忏悔那句“泥巴种”,用了4分钟抱住她冰冷的身躯,用了7年保护她的儿子,用了1秒再看一次那双如出一辙的眼睛……现在我死了,没有人知道我葬在哪里。

  

马尔福: 

  想起有人说过,小天狼星在哈利身上找詹姆,斯内普找莉莉,只有德拉科一直看的哈利,才能在庄园里一眼认出面目全非的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生来就是救世主,而我生来就是食死徒。大战中,我把魔杖丢给了你,你做了一回食死徒,我也做了一回救世主。”

  

  一个年轻人,如果太过老练、太过稳重,而失去了朝气,那他就不算是一个年轻人。

  

  十九年后的千纸鹤,找不到栖息的手掌。

  

  斯莱特林最擅长的,就是看着所爱之人与他人幸福一生。

小天狼星: 

  小天狼星的生日是11月3日,而詹姆和莉莉死于10月31日。也就是说,小天狼星二十二岁那年的生日礼物,就是最好朋友的死亡,朋友的欺骗及背叛,十三年的牢狱和余生的逃亡。

  

  “世界不分好人和坏人,每个人心中都有光明和黑暗,真正重要的是我们如何去做选择。当一切结束时,我们会在生活在一起,变成真正的一家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以黑夜为姓,以星辰为名。敬教父,天狼永恒。

韦斯莱双子: 

  第一年,我们赢得了学院杯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年,我们开着汽车飞越英国上空

        第三年,我们把地图交给了它的主人

        第四年,我们第一次一起变老

        第五年,我们违反校规和大家一起组建了D.A

        第六年,我们有了自己的笑话店

        第七年,我们变成了我

  

  韦斯莱双子的守护神是喜鹊,两只喜鹊,喜上枝头。后来只剩乔治一人,一只喜鹊,代表悲伤。

  

  火焰杯的把戏,是他们唯一一次见到对方变老的样子,以后的每一面镜子,对于乔治来说,都是厄里斯魔镜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死在了大战前夕,不,他应该死在了大战的开端。从他死的那一刻战争就已经开始了。

  

  一个阳光英俊勇敢善良的男孩,是伏地魔复活的第一个牺牲品,他甚至都不是为了保护别人而死,不是为了理想信念而死,不是为了抗击黑暗而死。他就这样死去了,只因为他出现在了不该出现的地方,死得突然,死得毫无意义,连防御的机会都没有。

  

  多比爱自由,喜欢跟哈利成为朋友。

  

  校长一辈子都很惨,表面上光辉满身,但是幼时丧父,成年丧母,妹妹因为自己的原因死去,亲手把自己的爱人关进高塔,晚年为了黑魔头殚精竭虑。他是Saint。

  

  他是本世纪最伟大的白巫师,是黑巫师的克星,是击败格林德沃的天才,是伏地魔最害怕的人,是霍格沃兹历史上最伟大的校长,他是阿不思.邓布利多。格兰芬多不死的凤凰,以及,可爱的嗜甜怪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哈迷们,其实我们都去过霍格沃茨,吃过比比多味豆,买过真正的魔杖,穿过过9¾站台,参加过分院仪式,上过所有的课程,念过有用的魔咒,去过海格的小屋,骑过飞天扫帚…只是最后离开时,邓布利多教授对我们念了一句:“一忘皆空。”

  

评论(142)

热度(8679)

  1. 共88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