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ne(夏因)

爱好广泛星人,主更二哈破云伪渣提灯188将进酒,涉及终极系列泰兰德黑帮

【炳南】乌龙情事

直球炳子&没头脑南农,脑洞文,人物ooc,陈炳林ohmA大工程学院足球队队长,南农nanonA大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学弟


南农前情回忆:踢足球痔疮破了,垫了个卫生巾,打比赛的时候卫生巾从大裤衩里掉出来,上面还有血,顿时全场安静,敌方下半场明显放水,队长这两天对我特别好...


(一)

  作为亚热带国家,泰国可谓是长夏无冬,特别是位于国土南部的曼谷,4月份的太阳能烤死人。

  在如此炎热的天气下踢足球,南农只想骂人,但没办法啊,作为外国语学院唯一的男丁,院长派给自己的任务必须完成。

  工程学院是学校的种子队,能抱上这个大腿,外国语学院今年的KPI算是完成了。

  

  A大足球场

  

  “Non,给你水”


  南农接过队长陈炳林的保温杯,一脸疑惑,这大夏天的用什么保温杯盛水?

  “你尝尝,温度合适吗?会不会太烫?” 陈炳林悉心的提醒让这场谈话变得更加奇怪。

  “啊?” 南农丈二和尚摸不到头脑,不过管他呢,正好踢完足球口渴了。

  “嗯?温的?甜的?红糖水!!!”

  “噗--这这这...这是红糖水?”

  “额,那个你放心好了,我和校医请教了,红糖水滋补气血,对你身体特别好”,陈炳林一脸傻气不说还略带娇羞。

  “啊哈?不过还是要谢谢ohm队长”(他有病吧?)

  陈炳林的脸颊和耳尖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,送个红糖水而已?他至于吗?话说红糖水还有治痔疮的功效?

  南农表示学到了学到了,十男九痔,唉,说多了都是泪。


  “喂,奶奶,你从家里寄些红糖,我沏红糖水”

  “哈哈哈,好好好,你小子终于开窍了!”奶奶满脸激动,她的大直男孙子终于铁树开花了,还知道给人家女孩冲红糖水喝,奶奶表示甚是欣慰。

  额,奶奶,你怕不是搞错了,是人家对着你家南农铁树开花了。

  有趣的灵魂终究会遇见,一场乌龙大戏也将在两个男孩之间展开。


  “Nanon,你最近怎么喜欢喝红糖水了?”队友perth忍不住问。

  “哈哈,滋补养颜,滋补养颜”,总不能跟他说是为了治痔疮吧?

        想他正值大好年华的热血儿郎竟然为小小的痔疮所困,说出来属实让人笑话。

  “难怪我们Nanon长的白白净净,细皮嫩肉,原来这么懂滋补养生之道啊,给我也喝喝,我也想滋补一下”

        perth这个老六围着南农闹作一团,唯有角落里的陈炳林沉默不语,怎能容忍自家的大白菜被别的猪惦记。


  唉,少年哦,总怕别人不惦记又怕别人太惦记,怕想惦记的人不惦记自己,怕自己惦记的人被别人惦记。

  悖论悖论。

  “够了,明天的足球赛都准备好了?有信心赢吗?闹什么闹,滚去训练”,陈炳林像吃了炮仗一样把perth和其他队员训了一顿。

  “他这是吃了炸弹了?脾气那么爆?”perth在南农耳边小声嘀咕。

  “嘘,你还嫌被骂的不够惨吗?”两人看似亲昵的小动作正巧被陈炳林看见。

  “你,加罚五圈蛙跳!”

  “啊?奥” 南农一脸绝望,perth还在旁边偷笑。

  “Non留下歇着,perth,你笑什么笑,五圈不够吗?十圈!”

  “苍天啊,我又犯了什么错啊?” perth生无可恋的离开休息室。

  “其余人还不滚去训练?”

  “是--”

  队员们陆续奔向被太阳晒得火辣的足球场,休息地只剩下南农和陈炳林。


  

  这里荒芜寸草不生,后来你来这里走了一遭,

  奇迹般万物生长,这里是我的心。


  “扑通扑通”,陈炳林的心跳声大的两人都听得见。

  救命救命,队长留我下来难道是要动用私刑。 

  而陈炳林只觉得空气里弥漫的都是粉红泡泡,仔细一看,perth说的果然没错,南农长的唇红齿白,大大的酒窝越看越可爱,和普通男生一点也不一样,而且他这几天都在喝红糖水,自己果然没有猜错,他--就是隔壁学院女扮男装来打球的妹子。

  

  啊啊啊啊这,好吧好吧,带血的卫生巾,滋补养颜红糖水,精致漂亮的小脸蛋,难怪陈炳林会误会,不过这乌龙闹得未免也太大了吧?

  “队长,我...”,南农被陈炳林盯得发毛。

  “你歇着吧,明天的足球赛你可以不用去了”

  什么?他是嫌自己太菜不让自己上场了?那院长予以的重任怎么完成?


  “不,队长,我保证明天一定全力以赴,你让我上场吧”,南农扑在陈炳林的怀里求饶。

  投怀送抱,他他他对我投怀送抱了!他他他也对我有意思!

  “ohm队长,求你啦,求你啦”(你个混蛋,老子都晒了半个月了,不能白晒啊)


  陈炳林沉浸在那个怀抱里,小鹿乱撞。

     书中说过:一见钟情的感觉应是风携桃花落,片叶不沾身,可我看见你,是心门失火,殃及理智了。

  二十岁出头的男大学生纯情的可爱也蠢得一批。

  

(二)

  “Non,小心,我护着你”

  “没事,队长,这些小喽喽难不住我”

  赛场上,两人互相配合,一个个漂亮的进球引得观众一阵喝彩。

  我必须向ohm队长证明我的能力。

  一个女生篮球竟然打的这么好,Non真是让我刮目相看,完了完了,更喜欢他了。

  救命,世界上还有比他们还要不同频的吗?


  “Non,你辅助我投下最后一栏”

  “收到”

  “啊啊啊啊啊啊,队长,进球啦,我们赢啦”(院长,我不辱使命的完成任务了😭😭)

  南农激动的抱紧陈炳林,他个子比陈炳林矮骨架也小,抱起来虽然没有女孩子那种软软的感觉,但凭一双手也能握住腰身,夏时身上有一股清爽的椰子味洗发水的味道,很好闻...

  “扑通,扑通” 陈炳林的心脏疯狂跳动着,像春天一样。

  “Non,我...”

  “队长,我爱死你了”

  那个春天山花烂漫,丘比特之箭彻底射进陈炳林的心脏。


  自此之后,陈炳林展开了对南农强烈的攻势。


  “Non,我早餐给你买了烤猪肉串和椰子糕”

  “Non,我给你拧开矿泉水”

  “Non,球鞋我给你刷了”

  “Non,公共课的论文我帮你写了”

  ......

  而我们的无敌大直男铁脑瘫南农呢?他丝毫没有察觉到不对劲,好兄弟就该这样,对,ohm是他的好队长好兄弟。

  经过陈炳林长达一个月无微不至的照顾,南农很快被养废了,毕竟饭就送到嘴边的日子没人能拒绝。

  “队长,没了你我怎么活啊”,南农趴在陈炳林背上撒娇。

  “那你就永远别离开我呗,我照顾你一辈子”

  “真的?”

  “嗯,真的”


  赠尔之铃铛,一步一响,一步一想。

  回赠之风铃,不用也响,不用也想。

  赠尔于盛夏,一步一脸红,一步心动。


  深夜的宿舍,是陈炳林敲键盘的声音。

  提问:求问,女孩子喜欢什么样的告白场景?

  答:什么类型的女孩子呢?

  陈炳林:短发,偏中性,白白净净的,踢足球踢的特别好,为人很仗义,特别是有一双大酒窝,笑起来很可爱。

  答:你确定你找的是女朋友?

  陈炳林:没错,我就喜欢这样的。

  答:很简单,约顿饭直接表白就行(内心os:爱情应该是一个灵魂对另一个灵魂的态度,而不是一个器官对另一个器官的反应,祝你们幸福)


  “叮”,南农手机发来简讯。

  队长:Non,明天中午约个饭,我有重要的事情和你说。

  Non:爱你,比心。

  

  “爱你,比心,啊啊啊啊啊,他果然是喜欢我的”

  这一场抓马大戏,就像春天撞上南墙,寺院的墙,一日西藏,半世敦煌,无解无解。

  

(三)

  约饭地点是一家极具格调的网红情侣餐厅,陈炳林做了好久的攻略最后才定下这家。

  啊?我这是走错餐厅了?还是队长发错位置了?

  穿着短裤和拖鞋的南农和这个高档餐厅格格不入,转头就想离开。

  “Non,这里”,陈炳林坐在不远处的位置上向他招手。

  走近一看,面前的男生西装笔挺,往日利落的短发也梳成了帅气的大背头,本就帅气的脸蛋配上这样的行头更加帅气了。

  ohm队长这是要干嘛?吃个饭至于吗?但南农懒得多想,吃饱再说。


  “你坐,服务员--点菜,喜欢吃什么自己点”

  “在这里吃饭要好贵的吧?咱们还是去校门口的大排档吧”,总是蹭饭,这次来这么高档的餐厅,南农有点不好意思。

  “你看我像差钱的样子吗?”陈炳林一脸宠溺,对,Non这是为他未来的男朋友省钱。

  说来也是,他不差钱,否则也不会送水送饭的白养南农一个月,温水煮青蛙,陈炳林好手段啊。


  高档餐厅就是好吃,牛排鲜内多汁,法棍松软可口,陈炳林耐心的把牛排切成小块推到南农面前,他理所当然的接受并且吃的不亦乐乎。

  陈炳林很喜欢看南农吃东西,腮帮子鼓囊囊的,像一只小松鼠,特别可爱。

  “Ohm队长,好吃”

  南农沉浸在陈炳林的投喂里,完全忽视了身旁那一对对男女小情侣。

  神经大条的南农,什么时候才能开窍!


  酒足饭饱,南农瘫坐在椅子上一脸满足。

  “Non,我喜欢你”

  “奥”

  “Non,你这是同意和我在一起了?”

  “嗯,什么---”,面对陈炳林突如其来的告白,南农吓得从椅子上摔下去。

  “你-没事吧?”陈炳林凑过来想去搀扶。

  “停停停,你别过来,我你,你我,你喜欢我?!!!”


  “对,我喜欢你,请和我在一起”,陈炳林一口气说了出来。

  “嘿!你是男的,我也是男的,你说你喜欢我?”

  “不要装了,我早就知道了,那天你踢足球,卫生巾掉出来我就发现了你女孩子的身份”

  苍天啊,大地啊,一刀了结我吧!

  “队长,Ohm,我那天是痔疮犯了,所以才垫了卫生巾”

  “我不是女的,我是男的!”


  一阵长久的沉默,双方都没有说话。

  “我不信--如果你是女的,为什么从来不在更衣室换衣服?”

  “那是因为手欠的perth他们总开我的玩笑,而且因为外国语学院都是女生,所以我才来工程学院踢球的啊”


  又是一阵长久的沉默,最终还是陈炳林先说了话。

  “对不起,是我误会了,这段时间打扰了”,陈炳林脸上没有表情,只有沉默,沉默不是没情绪,而是觉得说出来没意义。

  “队长,我...”,虽然乌龙解开了,但是南农却很难受,知道真相之后,他大概就会离开自己了吧?再也不会有人对自己这么好了。

  世间情动,不过盛夏白瓷梅子汤,碎冰碰壁当啷响。

  世间情劫,不过三九黑瓦黄连鲜,糖心落低苦作言。


  从那天以后,南农就没来过篮球队,陈炳林也辞去了队长的职务。

  “队长,我想吃烤猪肉”

  “队长,你帮我拧开瓶盖”

  “队长...”


  习惯了,是个很强大的短句,南农早已习惯了陈炳林时时刻刻的关心与存在,他把人养刁了,到最后却不要了。

  “混蛋--混蛋--”

  没关系没关系,南农告诉自己,饭和谁吃都香,奶茶怎么喝都甜,电影和谁看剧情都不会变,玫瑰花谁送都一样浪漫,没关系的,真的没关系的。


  “混蛋,那我为什么还会流泪啊”

  足球,Ohm,南农这辈子再也不会碰足球了。


(四)

  暑假南农离开曼谷回到位于暖武里府的奶奶家,知了聒噪了一整个夏天,惹得人心烦。

  “nanon,有朋友来找你”,奶奶在客厅里喊。

  “来了”

  打开房门,南农呆在原地,陈炳林的视线也转移到了南农身上,就像向日葵追着光,最终看见了太阳。

  “发什么呆啊,nanon还不过来招待同学,ohm是吧,你说你这个小伙子来就来带什么礼物啊”,奶奶倒是很喜欢陈炳林。

  

  南农的房间里,他坐在床上,陈炳林就站在旁边。

  “队长,我...”

  “别叫我队长了,我已经辞去队长的职务了,还有后来你为什么不去足球队了?”

  “我...”,他这不是怕触景生情吗。

  “你不是很喜欢足球吗?你踢足球不是踢的很好吗?”

  陈炳林步步紧逼。

  “那队长呢?为什么也离开了足球队?是因为我吗?”

  南农反问。


  又是一阵长久的沉默,这次是南农先绷不住了。

  “你个混蛋,我现在早餐除了烤猪肉和椰子糕别的都吃不下,瓶盖我也拧不开了,还有足球,我现在看见足球就想起你...”

  南农越说越委屈,眼泪下一秒就能从眼眶里涌出来,但他使劲的憋在眼睛里。


  “Nanon,给我一个月”

  “啊?什么?”

  “从新给我一个月,让我以男生的身份来追求你”


        他拿错了试卷,但获得了正确答案。

  陈炳林并不喜欢男生,但如果那个人是南农,他就可以。

  这一次,他势在必得。

  

  南农:“等一下,我要在上面”

  陈炳林:“为什么?”

  南农内心os:混蛋,那是因为我痔疮还没好...

  

  完。

  


炳南最近的操作真是搞死我了,小情侣这是弄哪样啊,还让不让人活了,用不用给你俩原地搬张床来啊?(另外,喜欢本文的友友麻烦点个赞或推荐,谢谢)


评论(5)

热度(5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