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ne(夏因)

爱好广泛星人,主更二哈破云伪渣提灯188将进酒,涉及终极系列泰兰德黑帮

情书【mileapo】

致我亲爱的纳塔温先生:

        有人说山茶花读不懂白玫瑰,相识相知却以遗憾收尾,很幸运,我不是山茶花,你不是白玫瑰,我们相遇重逢终将以陪伴做局。

        你是暗夜里散发着光辉的绿玫瑰,你是盛开在泰兰德土地上的野玫瑰,你是小王子选择用一生去守护的独一无二的玫瑰,你是浪漫主义的玫瑰,是永不消亡的罗曼蒂克。

  玫瑰无原则,心动至上,我迷失在莎士比亚的花园,那里盛放着浪漫主义的玫瑰,我将玫瑰藏于身后,展开一场盛大而永恒的逃亡。

  我的小玫瑰,我们私奔吧,去湄公河的源头朝圣,祈求你只属于我一人,原谅我太自私,你可知你是每个人的渴望,我太想独占你的美丽,让你为我一人盛开。

  在梵高的星月夜里,在仲夏夜之梦中,我许你满腔爱意,我为你日夜弹唱,你问,月亮代表谁的心?我答,月亮代表我的心。

  

  天穹、云海、宫殿、江河......十年的光阴,我马不停蹄的追寻,你是海、是云,隐秘而没有穷期,我在内心质问,我用什么才能留住你?是我这个久久望着孤月的人的悲哀啊。

  我祈祷,你要像太阳一样有起有落却不失光彩,你可以坠落,破碎,掉入深渊,但我终将会将你托起,治愈的工作由我来,你只管无所畏惧,在无名的街巷里,总会有人为你野蛮生长。

  一直向西走,越过黄昏线,越过日界线,我们会重逢在我们相遇的第十年,亲爱的纳塔温,你可知道在这山高水远的人间,我念了你好多年。

  

  重逢的那一刻,在我茫茫的心海,涌起了一场海啸。

  给我一个暂停键吧,让我缓缓,我该用什么样的语言,来平复我跳动异常的心脏。

  可后来,我就静静的站在那里,没有让任何人知道。

  我的光抓得住,我的雾不会散,我的纳塔温是一道独属于我的风景,只有我看得见。

  

  离群索居者,不是野兽,便是神灵。

  你是神灵,你是我求来的女娲毕设。

  亲爱的纳塔温,我打算爱你很久,一万年够不够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来自帕克普泓的一封情书

评论(5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